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补拍学历照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0 访问次数:486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以及学校研究生毕(结)业工作安排学校现开展研究生补拍学历照片工作。照片将用于研究生毕业证书结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制作,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学历学位认证查询系统。具体安排如下:

一、拍摄对象

即将(结)且未拍摄的研究生(名单见附件1)。之前拍摄同学,切勿重复拍照

拍摄安排

1024周二下午12:00-15:00延安路校区1101教室,松江校区1A1138教室,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任选一校区拍摄。

拍照要求注意事项

1.准备材料:提前准备采集码(见附件2照片工本费20(由图片社现场收取,支持支付宝微信现金支付)

2.应着白色或浅色系衣服,不要穿蓝色衣服(照片底色为蓝色);勿浓妆艳抹、勿长发遮面、勿侧身侧脸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不得佩戴有色眼镜(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3.拍摄完成两个月后即可在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上进行查询。

 四、如有问题请与培养办联系,唐老师021-67792427


附件1.研究生补拍名单.xlsx

附件2.查看采集码途径.docx

                                            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20231010



Copyright©2016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 yjsdep@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