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东华大学研究生 “中国传统故事英文诵读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8 访问次数:501

各位同学:

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鼓励同学用英文讲好中国故事,做传播中华文化的使者,外语学院将举办东华大学研究生中国传统故事英文诵读比赛。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诵读内容

参赛者可以自由选择喜爱的英文版中国传统故事,也可以选择主办方提供的英文版中国传统故事(见附录)。

 

二、参赛对象

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三、报名参赛

即日起至1130,报名参赛者可直接提交5分钟内的诵读视频作品和诵读篇目文字稿邮箱dhucompetition@126.com。请在2022113023:59之前上传作品到邮箱,逾期上传无效。

 

四、视频要求

视频作品至少需显示诵读者正面上半身,需采用高清录制,格式为MP4,分辨率设定为1280*720或以上,视频作品大小不超过200M。视频作品文件名统一命名格式:姓名+学院+手机号+诵读篇目,例如,张三+外语学院+18900002527+《三顾茅庐》。

 

五、线上评选

12月1日至12月8日为线上评选时间,届时评委将根据语音语调、流利度与节奏感、感染力和整体印象三个维度进行打分。

 

、奖项设置

本次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获奖学生将获得证书和奖金


附录:2022东华大学研究生“中国传统故事英文诵读比赛”通知及附录.docx

 

                  

 

 

                                                                                                                                               外语学院

                                                                                                                            2022.11.1


Copyright©2016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 yjsdep@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