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优秀学位论文
关于组织推荐中国纺织工程学会2022年度纺织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5 访问次数:880

为进一步加强纺织创新人才培养,鼓励和促进高层次青年纺织人才学术交流,推动纺织行业人才梯队建设,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启动2022年度纺织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奖的推荐与评选工作,通知详见附件1。现将学校具体相关申报流程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1.参评的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应为在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或与纺织相关学科获得相应学位的论文,且论文研究内容必须与纺织相关。论文须以中文撰写。

2. 参评论文作者须在202011日至2022630日期间获得学位证书,并为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会员(包括学生会员)。会员申请网址:http://ctes.scimall.org.cn/member/login.php

3. 涉密论文不在评选范围内,论文无抄袭、剽窃、侵权、数据及图像伪造等任何学术不端行为。参加过学会上一年度评选或已获得其他组织同类奖项的学位论文不能参评。

4. 攻读学位期间及毕业一年以内发表一定数量的成果,具体见附件1通知要求。

二、提交材料

因受疫情影响,快递目前无法收寄,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先行准备以下电子版材料,纸质材料递交方式另行通知。申请材料电子版内容与命名要求如下:

1. 推荐表:Word格式,命名格式:1-推荐表-东华大学-学号-姓名.doc。推荐表中的个人签名、导师签名、专家或理事推荐意见及签名(仅通过专家或理事推荐方式申请人员提供)须提前插入到文件中,后续学校将直接打印推荐表进行盖章。

通过学校推荐方式申请人员须单独提供一份推荐单位意见。推荐意见内容应包括:论文研究内容、论文创新点、论文的学术与实践意义等。推荐意见直接附在推荐表最后一页。

2. 学位论文:PDF格式,内容与学校存档版本一致,隐去作者和指导教师姓名、单位、攻读学位期间成果等相关信息。命名格式:2-学位论文-东华大学-学号-姓名-论文题目.pdf

3. 学位证扫描件:JPG格式或PDF格式,命名格式:3-学位证书-东华大学-学号-姓名.jpg

4. 代表性成果:PDF格式,建立文件夹4-代表性成果-东华大学-学号-姓名,每个代表性成果命名格式为“序号-成果名称.pdf”,放入到上述文件夹内。材料要求:公开发表期刊学术论文需提供论文全文;授权专利需同时提供专利说明书和专利证书扫描件;科研项目需提供结题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获奖证书需提供证书扫描件。

上述材料放入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命名为:学院-学生类别(博士/硕士)-学号-姓名,并压缩为一个同名压缩文件。

 

三、时间节点

上述材料请申请人于628日前提交各学院。学院统一汇总审核后,于202271日之前与学院推荐汇总表(附件4)一并发送至xwb@dhu.edu.cn

四、其他

推荐名额与评选方式具体请参照附件1、推荐渠道与评选方式。由于每个学校推荐数量有限,采用“学校推荐”途径申报的论文,无法保证一定能够推荐。若申请数量超过限额,学校将综合考虑盲审与评阅成绩、盲审成绩、论文推优情况与学院推荐意见,确定最终推荐论文。建议申请人尽量采用2名理事联名推荐或3名专家联名推荐的形式进行申报,理事/专家联名推荐不占用学校推荐名额。

 

请各学院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及导师积极申请。工作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研究生院学位办。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67792428

 

附件1-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度纺织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附件2-纺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附件3-纺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附件4-纺织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学院推荐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2525


Copyright©2016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 yjsdep@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