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申报在线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9 访问次数:1010

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已开启,为更好推动我校研究生出国留学工作,帮助广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相关信息及申报内容,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国际化水平,研究生部将在线举办2020年研究生出国留学申报在线培训会。会上将介绍我校研究生申报途径、方式和申报中存在的注意事项,解读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的政策动态、申请条件、申请程序及注意事项等,并现场答疑解惑。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会内容


1.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程序、管理规定和申报前填写注意事项及流程;

2.出国学习生活注意事项及要求;

3.互动提问答疑。


二、参加人员


1.申报2020年公派留学项目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2.有意向申报未来公派留学项目的我校学生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5月20日下午15:00-16:00

在线会议地址:腾讯会议(具体会议地址请添加微信群,详见下方微信二维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东华大学研究生部培养办 吴老师

联系电话:021-67792427

邮箱: pyb@dhu.edu.cn


东华大学研究生部

2020年5月19日


Copyright©2016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 yjsdep@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