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智慧城市大赛
疫情期间我校正常组织开展学位授予工作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31 访问次数:1958

20203月30日下午,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俞建勇出席并主持会议,22名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分别在两个校区的会场通过现场或网络会议的形式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研究生部、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关于申请博士学位、硕士学位、硕士专业学位及学士学位的报告,共审议并通过了58名博士研究生、1128名硕士研究生、172名本科毕业生的学位申请。

本次会议是学校防疫领导工作小组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充分落实教育部“保证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春季毕业研究生及时获得学位”的工作要求,以充分保护学生权益为出发点、以保障学位授予质量为基本要求的背景下所组织召开。学校相关部门克服疫情所造成的困难,通过在线审核申请等形式加班加点完成了春季毕业生学位材料审核工作,保障春季硕士毕业生如期毕业。同时,为满足防疫工作需要,本次会议采用两个校区分会场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学位评定和审议工作。

此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的圆满召开标志着学校本年度春季毕业生学位授予工作顺利完成,从而保证了毕业生各项相关工作有序开展,最大程度地降低了疫情对学生毕业、深造、就业造成的影响。


Copyright©2016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 yjsdep@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