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索引new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关于开展第七届东华大学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1 访问次数:1957

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选拔和宣传广大研究生中的优秀学术典型,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群体的学术研究氛围,东华大学团委、研究生部、研究生会现面向全体研究生开展第七届学术之星评选活动,请各学院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

一、参评对象

符合以下条件的东华大学在读全日制博士生、研究生:

1、诚实守信,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2、在学术研究,创新发明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3、在校期间未受任何纪律处分;

二、评选时间

20203-4

三、选拔流程

(一)申请与推荐

39日至321日,各学院同学报名并按要求提交电子版材料至邮dhuxueshuzhixing@163.com。校研究生会收齐材料后,将委托各级院研究生会提交至各学院,审核相关材料的真实性,保障评选的权威性。

(二)评选阶段

本次评选将在自然科学与人文社科两大类别中进行“学术之星”评比。

322日至43日,校研究生会对学术之星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核、评分并筛选,公布候选人入围名单。

46日至412日,由东华研究生微信公众号推出线上投票,票选学术之星人气奖

预计于414日在校内召开学术之星候选人现场答辩会。若受到疫情影响无法正常返校则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答辩。

(三)公示及颁奖

评选结束后,获奖名单将在研究生部网站上公示。

(四)风采展示

本次活动评选出的学术之星将在校园内进行风采展示。

四、申请材料要求

电子版材料

申请人需提供电子材料一份,包括:

1)报名表电子版(导师、学院团委意见需在电子版中录入,校团委意见不填);

2)在东华大学研究生学习期间所有发表论文(包括已发表和已录用)的电子版;

3)论文在SSCISCIEI相应检索结果的网页打印材料;

4)代表作说明表:所提交的所有成果中挑选不多于3/项能代表本人最高学术水平的论文、学术著作、专利、研究报告、科研成果等,并对其理论价值、实际意义、本人对工作的贡献等内容做出的客观评价。该代表作说明表请自行拟写。

电子版材料要求发送压缩文件,文件名为:学术之星-XX学院-姓名-联系电话。

五、奖项设置

在入围同学中评选出10名东华大学研究生学术之星5名东华大学研究生学术之星提名奖,以及1名东华大学研究生学术之星人气奖。

六、意见反馈

评选工作中,如有疑义或其他问题,请及时和相关负责人联系。

联系人:毛毅玮18116315142;李劲飞18713590893

联系邮箱:dhuxueshuzhixing@163.com


附件1:第七届东华大学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活动报名表.docx

附件2:第七届东华大学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活动评审细则.docx

东华大学研究生部

共青团东华大学委员会

东华大学研究生会

202032


Copyright©2016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 yjsdep@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