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研究生创新基金
2019-2020年度东华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8 访问次数:5019

 

为鼓励我校研究生在学期间积极参加科学研究,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撰写高质量学位论文,形成有利于研究生科研创新的激励机制。根据《东华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修订)》(附件1),20192020年度东华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符合条件的研究生积极申报。

 

   一、申请对象:

1. 已完成开题的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

2. 已完成开题的二、三年级全日制非定向博士研究生。

申请者应认真填写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申请表(附件2),并提交至学院进行审核。

 

二、申请要求

申请的项目应创新性强,技术路线可行,支撑条件与技术路线相匹配,并有足够的时间保证。每个申请项目须由两位同行专家(导师除外)进行推荐。

申请人应具备一定研究基础和学术成果。学术成果要求如下:(1)成果应为在学期间发表;(2)以东华大学为第一单位发表,并由申请人和导师共同署名;(3) 申请人为第一作者,或者导师为第一作者、申请人为第二作者。

申请人应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附件3、附件4)合理安排科研经费使用范围及进度。2020年拟参加国家公派留学或学校优博访学项目,无法保证创新基金项目有序开展的研究生,不在此次申请范围。

 

三、工作进度安排

序号

事项

具体内容及要求

时间节点

对象

1

提交
申请

填写《东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申请表》(附件2-1)或《东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申请表》(附件2-2),并与代表性成果、专家推荐表一起递交到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处,所有材料一式一份,并提交电子版申请书(文件名格式:学院_学号__姓名),具体提交时间以学院通知为准。

 1120日之前

申请人

2

学院
审核

教学秘书审核每位申请人学分、开题等情况,整理汇总材料,提交学院教授委员会审核并排序。

各学院

3

汇总
意见

学院将汇总表(附件5)及相关申请材料(纸质材料及申请书电子版)提交研究生部。

各学院

4

专家
评审

研究生部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讨论审核。

具体另行通知

专家组

5

组织
答辩

组织相关申请者进行答辩。

申请人

研究生部

6

立项
资助

确定资助项目,并签订资助协议,下拨经费。

2020年年初

研究生部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67792428   邮件:xwb@dhu.edu.cn

附件1.东华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修订).doc

附件2-1.东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2.东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3.东华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博士生创新项目实施细则(博士研究生适用、硕士研究生参考).doc

附件4.关于印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博士研究生适用、硕士研究生参考).doc

附件5-1.东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学院汇总表.xls

附件5-2.东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学院汇总表.xls

东华大学研究生部

2019108


Copyright©2016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 yjsdep@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