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优秀学位论文
2019年度东华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工程硕士)优秀学位论文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0 访问次数:1883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培养和激励在学研究生的创新意识,落实《面向21世纪中国教育振兴行动计划》和《国家中长期教育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促进高层次应用型人才脱颖而出,根据《东华大学关于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评选办法》,现组织开展2019年度东华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工程硕士)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相关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优秀研究生学术成果(学位论文)奖评选工作必须遵循科学公正、注重创新(实践)、严格筛选、宁缺勿滥的原则。

  

二、评选标准

1.论文选题来源于实践环节,具有重要的实用价值。

2.科学研究工作认真,态度严谨。论文材料翔实,推理严密,文字表达准确,撰写格式符合要求。

3.论文选题与实践课题一致,并能够把所学理论与实践工作紧密结合,在具体实践中创造一定价值。

4.学位论文答辩成绩优良。

  

三、推荐过程及相关要求

1. 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奖的评选工作每年进行一次。

本次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范围为201871日至2019631日之间获得或即将获得工程硕士学位(已通过答辩)的学位论文。推荐名额不高于评选范围的5%

参加评选的工程硕士学位论文必须用中文撰写。

保密论文不参加评选。

2. 71日前,申请者填写《东华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推荐表》(见附件1和附件2及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校内外导师填写推荐意见后,连同电子版材料(命名方式为:学院-学号-姓名-专业)上交所在学院。代表性成果要求申请人为第一作者或者第二作者(导师为第一作者)。如申请人已注销学校银行卡,需同时提供银行卡信息(附件3)。

3. 913日前,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负责组织初选工作,按上述评选标准评审本学院初选的优秀工程硕士学位论文,并按得票次序确定推荐名单,在学院内公示一周。

若无异议即由学院于920日前,将初选决议(见附件4)及《推荐表》报研究生部学位办公室,xwb@dhu.edu.cn

  

附件1. 东华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推荐表(全日制专业学位).doc

附件2. 东华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推荐表(非全日制专业).doc

附件3. 银行卡基本信息表.xlsx

附件4. 学院关于2019年度拟推荐专业学位研究生(工程硕士)优秀学位论文的决议.doc

  

研究生部学位办

2019610


Copyright©2016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 yjsdep@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