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索引new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东华大学练习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3 访问次数:5026

第十五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2018年下半年举行,我校将于5月底举行第十五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培训和练习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含9月入学的2018级新生)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18529

2、联系地址:校团委(松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3室)

3、联系电话:67792230-8006

4、电子信箱:dhtwkc@126.com

5、联系人:邵楠

请自行组队后,填写第十五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东华大学选练习赛报名表(表格见附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信箱:dhtwkc@126.com,(邮件名为:数学建模竞赛报名,报名表文件名为:XX学院XX同学+XX学院XX同学+XX学院XX同学)。


三、竞赛内容

参赛者(三名研究生为一队)在规定时间内根据题目要求,完成一篇包括模型的假设、模型的建立和求解模型用的计算方法的设计、计算机实现、结果的分析和检验、模型的改进等方面的论文(即答卷)。


四、竞赛形式和规则

1、比赛具体安排将发布在研究生部网站(gs.dhu.edu.cn)学科竞赛专栏。

2、赛题将在指定时间、指定网址公布。

3、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和软件,在国际互联网上浏览,但不得与队外任何人(包括网上及与教练)讨论。


报名表.xlsx

东华大学研究生部

         共青团东华大学委员会

2018510


Copyright©2016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 yjsdep@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