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new  创新实践大赛
创新实践大赛
“华为杯”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开赛啦
发布时间:2017-05-11 访问次数:1754

    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华为杯”第十二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正式开赛。举办“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旨在通过竞赛的方式,为电子设计人才培养尤其是研究生阶段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提供实践和创新平台,进而为我国电子设计产业的迅速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基础。欢迎广大研究生报名参赛!

    开赛通知、网上报名指南以及参赛说明详情,请见官网http://www.gedc.net.cn/竞赛资讯栏目。


Copyright©2016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 yjsdep@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