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new  创新实践大赛
创新实践大赛
关于开展2017年东华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1 访问次数:1604

为培育我校研究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素质,促进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升级的政策方针,支持研究生创业探索和实践,现针对我校全日制研究生开展创新创业能力训练计划。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有志于创业的全日制在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且项目执行期间仍在校未毕业;准备真实创业者优先。

二、申请条件

1. 申请的项目在技术上应已经比较成熟,具有良好的市场应用前景,能够填补市场空白或改进市场上已有的产品,并且具有较高的可产业化程度;

2. 与申请人所学专业相关,项目的核心技术来源于申请人完成的科研项目或科研成果转化;

跨学科、跨专业特别优秀的项目;

3. 优秀的文化创意创业项目。

三、资助方式

1. 立项后划拨80%,用于项目可行性研究和相关筹备工作,按照学校财务制度要求进行报销;

2. 根据创业、获奖、项目执行等情况,对于真实创业、成果显著的优秀项目,设一、二、三等奖给予一次性奖励。

四、评审方式

研究生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将组织包括教育管理专家、行业专家和风险投资人在内的专家组对申请进行评审,每个申请人均需参加公开答辩。评审结果及具体培训将另行发文公布。

五、申请方式

1.  由项目负责人提出申请,每人限申请1个项目(含参与项目);同一个项目不得拆分为多个项目申请;初审优秀项目直接推荐参评上海市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专项计划。

2. 项目执行时间:2017年6月-12月;

3. 研究生填写项目申请书(详见附件),于2017年5月15日前向东华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递交申请。

联系人:胡海洋

电  话:021-67792800

地  址: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B807室

邮  箱:chuangye@dhu.edu.cn



附件1:东华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书.doc



东华大学研究生部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17年5月4日


Copyright©2016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 yjsdep@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