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计划
创新计划
上海市“智能优化制造与工业大数据”研究生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7 访问次数:2545

为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提高研究生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增进校际间研究生学术交流,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依托东华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的学科优势,为国内本学科研究生提供高起点、深层次、多领域、最前沿的学术交流平台,由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东华大学承办的上海市智能优化制造与工业大数据研究生学术论坛,将于20161119日在东华大学举行。本次研究生论坛以智能优化制造与工业大数据等相关研究领域为核心研究内容,开展基本的学术研究方法和思想的研讨,特别是对工业认知网络、智能生产自动化、系统工程与工程优化、网络智能与网络控制、系统建模、辨识及故障诊断、人工智能与知识工程、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制造、智能决策与管理统等其他相关领域开展深入讨论,深化对该领域当前发展方向和最新研究成果的理解与把握,更好地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征文要求:

(一)论文应围绕本次论坛主题、结构严谨、表达清晰、具有创新性及学术性。

(二)论文作者应为在读研究生,论文内容应为最近成果,未发表成果或近期已发表成果均可投稿,但已发表的成果需要在页脚备注发表的期刊名和卷期号。

(三)论文在页脚注明作者的单位名称、专业、研究生类别(硕士、博士)、联系Email(非常重要,会务组主要是通过Email联系你)及联系电话。

(四)论文长度控制在46页,须按照模板排版(附件1

(五)投稿须填写《上海市智能优化制造与工业大数据研究生学术论坛征文信息表》(以下简称《信息表》,见附件2

(六)论文提交方式:

1. 通过电子邮件投稿,投稿邮箱地址为dsj_zw@163.com

2. 邮件主题为:论坛征文投稿+作者所在院校+姓名;

3. 邮件内容包括论文电子版(Word文档)与《信息表》;

(七)征文截止日期为20161020日。

奖励机制:

(一)所有经过专家初审的论文均入选《智能优化制造与工业大数据-2016上海市研究生论坛论文集》交流,论文作者将被邀请出席论坛。

(二)论坛将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及“报告会”专家现场点评意见,评选论坛优秀论文,颁发获奖证书。

(三)优秀会议论文将推荐到《东华大学学报》(中文版)或《智能系统学报》(中文核心期刊)或其他核心期刊志上发表(不包括已经发表的论文)。

注意事项:

() 会务组会在收到投稿邮件3个工作日内回复确认收件,通过审稿专家审阅的论文作者将受邀参加论坛,11月初会务组将通过邮件方式通知受邀研究生参加论坛。

(二)参会研究生每人获赠《智能优化制造与工业大数据-2016上海市研究生论坛论文集》1份。

(三)论坛不收取任何费用,并将为参会作者提供当天午餐和晚餐。

(四)论坛持续一天,不负责研究生住宿,但可以帮助联系住宿。

(五)没有如期收到回复及邀请邮件的作者,可以通过论坛联系方式问询。


咨询电话:艾欣老师 021-67792315*803



 研究生论坛征文通知附件1.doc

 研究生论坛征文通知附件2.doc

  

上海市智能优化制造与工业大数据

研究生学术论坛组委会

201696

  


Copyright©2016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 yjsdep@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