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学位授予  硕士学位授予
硕士学位授予
关于二○一五届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及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03 访问次数:3661

 

东华大学研究生部

东华研函〔201433                           签发:舒慧生

关于二○一五届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

“双盲”评审及答辩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东华大学关于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双盲”评审的规定》,现将2015届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下文简称硕士生)学位论文评审及答辩等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学位论文答辩时间

硕士生学位论文答辩一般安排在第五学期末进行,涉及到就业落户问题,建议安排在20151月举行。请各学院在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前提下根据实际情况统一安排答辩时间。

二、上海市“双盲”评审

1. 上海市“双盲”评审范围

见附件1《东华大学关于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双盲”抽检的若干规定》。

2. 免“双盲”评审的学位论文范围

涉及军工保密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可申请免检。申请者需附东华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申请表(军工项目)》(见附件2),117日前送交学院教学秘书。

3. 时间节点安排

20141110-15日,上海市双盲评审全部在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研究生系统-研究生学位系统中完成。

20141122,双盲抽检系统关闭。

121,学生提交盲审论文及相关材料至学院。

123前,学院提交盲审论文材料和学院汇总名单(见附件4)至学位办。

盲审所需材料:硕士学位论文1本(具体格式见研究生论文盲审格式要求);《上海市学位论文双盲检查简况表》2份(见附件5,其中1份须由本人签字、导师签字、学院盖章,另1份上述三处不必签字盖章)

4. 其他

盲审具体环节,请仔细阅读评审流程(见附件6)和学位论文送盲审印刷格式要求(见附件7)。

研究生学位系统学生操作指南下载地址:

http://gs.dhu.edu.cn/s/53/t/479/p/1/c/3979/d/5437/list.htm

研究生学位系统导师操作指南下载地址:http://gs.dhu.edu.cn/s/53/t/479/p/1/c/3979/d/5433/list.htm

 

附件1. 东华大学关于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双盲”评审的规定.doc

附件2. 东华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申请表(军工项目).doc

附件3. 学院延期答辩汇总名单.doc

附件4. 学院上海市“双盲”评审汇总名单.doc

附件5. 上海市学位论文“双盲”检查简况表.doc

附件6. 硕士研究生参加上海市“双盲”评审流程.doc

 附件7. 东华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送盲审印刷格式要求.doc

 

 

 

  东华大学研究生部

                                         20141030


Copyright©2016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 yjsdep@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