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计划
创新计划
转:当代文化语境下的艺术学理论学科建设与教育教学新探——第四届长三角研究生论坛暨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10 访问次数:1573

主办单位:长三角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协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杭州师范大学

协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艺术学理论)

论坛主题:当代文化语境下的艺术学理论学科建设与教育教学新探

 

    论坛旨在探讨当代文化语境下的艺术学理论学科建设与教育教学等问题,以期为长三角高校艺术学理论学科研究生搭建一个学术交流、资源共享、创意碰撞的平台,集中广大研究生优秀的学术思想,激发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为国家经济发展、和谐社会建设提供有效建议。论坛以研究生论文分组宣讲和交流为核心内容,同时将邀请国内一流艺术学理论研究领域专家举办学术报告,并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择优评选出优秀论文予以表彰并收入会议论文集,公开出版。

 

征文范围:

 

    围绕征文主题,结合所学专业,把握艺术学理论学科建设和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就艺术学理论学科价值意义、研究对象和领域、研究视角与研究方法,艺术学理论学科与艺术学门类其他四个一级学科的关系,以及艺术学理论学科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新思路、新探索等问题开展研究,选择某一问题,自拟论题。

 

参会费用:

 

    不收取任何费用。论坛承办方根据报名和提交论文情况确认参会者,并发出邀请。经确认的参会研究生由承办单位统一安排食宿,免食宿费、会务费和资料费,往返交通费自理。

 

相关说明:

 

    1.本届论坛一律采用电子投稿方式,请作者将WORD格式的稿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quhong88566@126.com,并在电子邮件主题栏注明“长三角研究生论坛征文”。投稿时需同时发出填好的信息登记表格(见附件1)。

 

    2.论文包括中英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中英文摘要、中英文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论文排版格式,参见附件2,每篇论文原则上控制在5000至10000字。

 

    3.提交的论文应未在国内外正式刊物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过,投稿作者必须严守学术道德规范,文责由作者本人承担。

 

4.经专家评审,达到论坛要求的论文将被收入论坛论文集(公开出版物)。

 

重要日期: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14年10月30日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2014年11月初

 

会议预定时间:2014年11月28-30日,28日全天报到

 

论坛地点: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淑淀(杭州师范大学) 电话:0571-28867962,13216177866

 

联系人:林涛(浙江省学位办)    电话:0571-88008969,13819198096

 

网址:http://yjs.hznu.edu.cn

 

更多内容,请查看网页:http://yjs.hznu.edu.cn/tzgg/486662.shtml

 

附件:第四届长三角研究生论坛暨征文通知.rar

 

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杭州师范大学

 

      二〇一四年七月三日

Copyright©2016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 yjsdep@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