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计划
创新计划
2014年上海市“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4-08-05 访问次数:1097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上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深入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增进校际间研究生学术交流。由上海市学位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的2014年上海市“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将于2014年10月9-10日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举行。论坛将为相关领域的研究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以加强学术联系,拓展学术视野,培育创新精神,提升科研能力。

本次论坛将邀请生物材料和组织工程领域的院士和知名学者作前沿报告,开展研究生优秀论文宣讲与点评、评选优秀论文报告和优秀墙报奖等活动,并对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励。

论坛不收取任何费用,将为本市参会研究生提供免费餐饮,并为外地受邀参会研究生提供免费食宿。

热忱欢迎上海市及全国其他高校和科研院所从事相关研究的研究生积极投稿、踊跃参会。

更多内容,请登录论坛网页查看:http://cceb.dhu.edu.cn:88/luntan/index.htm

Copyright©2016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 yjsdep@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