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计划
创新计划
“科技•时尚生活”2014上海市艺术设计研究生暑期学校暨夏令营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4-07-24 访问次数:820

由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主办,上海帽饰汇服饰有限公司、南通富美服饰有限公司、广州红谷皮具有限公司、上海天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三润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协办2014科技·尚生活 上海市艺术设计研究生暑期学校暨夏令营(下文简称“暑期学校暨夏令营”)将于201487日至815日在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举行。

 

一、项目主题

“暑期学校暨夏令营”以环东华创意产业为背景,通过专业讲座、Workshop、参观讨论等多种形式穿插进行,旨在夯实专业基础、加强学术交流、提升学生的创意思维,加强学生的设计能力,引领学术前沿,提高学生创意设计实践的综合能力。本届“暑期学校暨夏令营”的课程设置将依据设计学科的发展和前沿研究领域,邀请海内外学术水平高、设计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企业家、设计师就专业基础和前沿进行授课和讲座。

2014年 “科技•时尚生活”上海市艺术设计研究生暑期学校暨夏令营招收对象主要为国内设计学科硕士研究生以及优秀高年级本科生。学员修完全部要求的课程,经考核合格,颁发结业证书,考核优秀的颁发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东华大学 服装·艺术设计学院

协办单位:上海帽饰汇服饰有限公司、南通富美服饰有限公司、广州红谷皮具有限公司、上海天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三润服装集团有限公司

邀请院校: 清华美术学院、 北京理工大学、 江南大学、东华大学、 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四川大学、南昌大学、安徽工程技术大学等。

 

三、日程安排

本次“暑期学校暨夏令营”包含授课、企业参观、设计实践与体验,为期8天(201487日——2014815日)(见附表2)。包含4个项目(4个设计项目均与科技相结合的时尚设计)。Workshop根据讲座内容展开,要求学生将抽象的设计过程与具体产品的设计相互穿插进行并完成从概念提出、设计表达到工厂实践的全过程。

 

四、提交材料 

请于715日前将附表寄往联系方式中的邮箱地址,并于前来报到时将纸质版上交(见附表1),请入选的学生及时确认并回复信息至指定邮箱(dhdx2014@sina.com),以收到此邮箱的再次回复为准,未收到回复信息的,请及时和我们联系,未在规定日期前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五、学生食宿及补助

1.食宿:我校将为入选学生提供学习期间在校的食宿。

2.交通费:外地院校学生请自行预定往返车票,我校将资助外地学生往返上海的火车硬座票或汽车票费用,学生须提供往返车票票据。

3. 保险:我校将为学生购买相应保险。

4. 结业证书:学员修完全部要求的课程,经考核合格,颁发结业证书。

5. 荣誉证书:经考核,优秀学员将颁发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六、注意事项

1. 学生所申报的各种信息和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追究导师和个人责任。

2. 本次“暑期学校暨夏令营”活动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参加的学生必须遵守东华大学的相关规定,按照组委会的统一安排参加各项活动,并注意安全。

3. 学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各项活动,擅自离开者,举办方将不提供相关资助。

4.以上内容,如有变动,请以最新通知为准。 

5.请随时关注东华大学研究生部网站http://gs.dhu.edu.cn/ 或 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网页http://fzys.dhu.edu.cn/

 

七、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三教1706室 时尚产品工作室

网站: http://fzys.dhu.edu.cn/

E-maildhdx2014@sina.com 

电话: 021-62373125(办公室13501806512(值班老师)13482729075(包同学)、13764142876(汝同学)、13918561591( 王同学)

 

 

                  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

20146

                                                                  

见附表(填写好电子回复dhdx2014@sina.com 信箱,报到时递交原件)

科技-时尚-生活--招生简章-报名表.doc

Copyright©2016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 yjsdep@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