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new  优秀学位论文
优秀学位论文
关于开展2013年度东华大学优秀博、硕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7 访问次数:2773

关于开展2013年度东华大学优秀博、硕学位论文

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13年度东华大学优秀博、硕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即将开始,各学院应认真做好推荐评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选原则

评选工作遵循“科学公正、注重创新、兼顾应用、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

二、评选范围

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为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之间获得博士或硕士学位的学位论文。(相应的博士研究生名单见附件1;硕士学位论文作者应为2009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

申请保密的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三、评选要求

1.学位论文选题为本学科前沿课题,且有重要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学位论文在理论或方法上有创新点,且取得突破性成果。

2.学位论文作者遵守学术道德规范,无知识产权争议等情况。

3.学位论文以中文撰写。

4.学位论文作者在攻读学位期间及获学位后一年内以东华大学名义公开发表1项以上与学位论文内容相关的学术成果。

四、评选方法及程序

1.个人申报及导师推荐

研究生根据上述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具体内容及要求见附件2)、填写相应申请表(博士见附件3,硕士见附件4),导师推荐后送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

2.学院初选

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负责组织初选工作,按上述评选要求认真评审本学院的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投票表决并进行排序,按得票次序和表决结果确定推荐名单。推荐名单在学院内公示一周,若无异议,学院教学秘书于6月13日前提交相关材料送至研究生部学位办公室(具体内容及要求见附件2)。

3.学校评审

研究生部将组织专家评议和审定,决定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名单,提出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候选名单。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投票确定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正式名单,并网上公示校优秀硕士、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名单。

学校将优先推荐校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参加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和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评选。

附件1.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授予博士学位名单

附件2.2013年东华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材料报送清单及要求

附件3.东华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请表(2013年)

附件4.东华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表(2013年)

附件5.2013年度东华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学院推荐汇总表(博士)

附件6.2013年度东华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学院推荐汇总表(硕士)

 

2013年优秀论文评选相关文件.rar

 

 

东华大学研究生部

二Ο一三年五月十五日

Copyright©2016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 yjsdep@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