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1项案例获批教育部学位中心2023年度主题案例立项
发布时间:2024-03-28 访问次数:23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2023年度主题案例立项结果,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鲁成副教授的主题案例《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桑基鱼塘”系统活化》荣获中华传承主题立项。


本次主题案例征集工作围绕大国智造”“中华传承”“区域协调发展”“走出去四个主题展开,扎根中国大地,聚焦时代热点,汇聚各方力量,开发具有时代性、引领性、学理性、创新性的高质量案例。经过单位审核推荐”“专家分组评议”“案例专家委审核三级评议审核及结果公示241家单位的655个申报项目进行立项。


案例教学是推动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内容,旨在鼓励聚焦时代热点,创新教育理念,开拓教学模式,促进教学与实践有机融合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和持续推进研究生案例教学和案例库建设工作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优秀案例资源的培育、推广和应用,继续深化研究生分类培养模式改革,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项目编号

首席专家

主题方向

选题名称

ZT-231025514

鲁成

中华传承

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桑基鱼塘”系统活化




                           

Copyright©2016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 yjsdep@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