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博士生指导教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0 访问次数:846


各学院:

为全面落实博士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准确了解博士研究生的培养情况,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升博士生导师指导水平,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发司[2019]173 号)的文件要求,现在我校开展博士生指导教师信息采集工作。

博士生导师是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关键,加强博士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是研究生教育整体水平的重要体现。导师信息采集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管理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各培养单位应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认真梳理现有博士生导师情况,确保按时完成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

如有问题请联系,研究生部学位办 杨超 67792428

附件: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数据样表

关于开展我校博士生指导教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pdf

研究生部学位办公室

2019910

 


Copyright©2016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 yjsdep@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