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9级硕士研究生与指导教师互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6 访问次数:1856

各学院:

为了做好2019级硕士研究生与指导教师的互选工作,根据《东华大学关于遴选审定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实施细则》及相关文件精神,对2019级硕士研究生与指导教师互选工作通知如下:

1.指导教师经费一般应达到生均1.5万元才能参加师生互选。管理、经济、人文、外语及艺术类专业的指导教师暂不受本规定限制。

2.每位指导教师每届指导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4名。各学院师生互选具体方案918日前报送研究生部学位办。

3.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暂缓招收硕士研究生:

1)连续三年没有新的科研成果和著作、论文的,暂缓招生。

2)连续三年没有指导过研究生的,暂缓招生。

3)目前在国外,本年度内没有明确回校计划的,暂缓招生。

4)所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双盲抽检五年内累计有两篇及以上异议的,暂缓招生至少一年。恢复招生资格须由学院教授委员会同意并报学校备案后执行。

4.退休前3年,一般不再参加师生互选。

请各学院根据以上条件于2019926日之前完成师生互选工作,并将《2019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汇总表》(见附件)发送至学位办邮箱:xwb@dhu.edu.cn,同时纸质材料盖章后交至行政楼313室(松江校区)。

师生互选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杨超,联系电话:67792428

2019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汇总表.xls

 

 

研究生部学位办

201996


Copyright©2016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 yjsdep@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