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研究生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专业学位硕士生
关于二○一六届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及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8 访问次数:3126

各学院:

2016届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在即,根据学校的相关规定与教学日程安排,现将学位论文评审及答辩等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学位论文答辩时间:

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一般安排在第四学期5月底前进行。请各学院在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前提下根据实际情况统一安排答辩时间。

二、上海市“双盲”评审

1. 上海市双盲评审范围

1)被"上海市研究生论文双盲抽检系统"抽中的的硕士研究生。

2)硕士点首届毕业的研究生,其学位论文必须全部进行双盲评审。

3)上届双盲评审有异议研究生的导师,其所指导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必须全部进行双盲抽检。

(4) 研究生提前答辩,直博生和硕博连读研究生申请转硕士毕业等情况必须通过双盲评审。

2. 时间节点安排

2016425-27日双盲抽检系统开放。

510日前,学院提交盲审论文材料、《延期答辩汇总名单》(附件2)、《学院上海市双盲评审汇总名单》(附件3)至学位办。

盲审所需材料:硕士学位论文1本(具体格式见《研究生论文盲审格式要求》);《上海市学位论文双盲检查简况表》(附件42份(其中1份须由本人签字、导师签字、学院盖章,另1份上述三处不必签字盖章)

3. 其他

盲审具体环节,请仔细阅读评审流程(见附件6)和学位论文送盲审印刷格式要求(见附件7)。

上海市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基本要求和评价指标体系及专家评价表见研究生部网站,网址为:http://gs.dhu.edu.cn/3e/d0/c2409a16080/page.htm

具体流程和相关表格文件详见附件下载。

  

三、校内“双盲”评审

除上海市“双盲”评审之外,学校将另外抽取部分学位论文委托国内教育评估权威机构组织评审。校内“双盲评审形式为电子评审,材料递交时间节点与上海市“双盲”评审一致,具体抽检名单及材料提交方式另行通知。


文件附件:通知相关附件.doc




东华大学研究生部

201648


Copyright©2016 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201620,延安路校区: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 200051
沪ICP备05003365 yjsdep@dhu.edu.cn